咸阳

论坛体/818最近几个来中庭服的大神01

游戏背景参考魔兽争霸,游戏玩法参考剑侠情缘三,人物背景参考漫威影视,北欧神话。

不了解看着玩完全OJBK,快乐就完事!

主锤基,副CP见Tag

没ID的是炮灰,有ID的是固马或者本人。

 

标题:终于不打了,人族内战了六天,天天内战,中庭服最近真的好热闹。

 

1L:为了阿萨神族!

 

2L:看我巨人斩尽阿萨狗。

 

3L:盘腿席地而坐看阿萨自吹,忘了上次差点Odin被推了?你们大大的菊花还好吗。直接被巨人偷了神后的痛不记得了?

 

4L:中庭服不是养老服吗?是我退游太久了么……

 

5L回复3L:我看巨人SJB是忘了那次被Thor追着打到自己老巢,直接据点都被推没了,那次Loki不在,你们这群废物就散成什么样子了?有意思。抱着个大腿了?给你们脸了。

 

6L回复4L:楼上的朋友醒醒,大清亡了!养老服都是过去了,阿萨神族的一言堂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之前大家都其乐融融做日常,自从来了个叫Loki的火系霜巨人魔法师,你们懂得,不知道为毛,也许是感情纠纷,反正人族分为两派了,天天内战,我好几个朋友天天哭丧,对于散人来说游戏体验特别差,阿萨神族几个大帮会又不出面解决,散人走个彩虹桥都能被巨人开红屠杀,真的很气,干脆组了点人回头就打奥丁森帮会,狗屎!壮哉我大海拉女神。

 

7L:海拉女神真的好美好强,所以她是人妖吗?

 

8L:都什么年代了还歧视人妖,玩的厉害的就一定是男的?要我说Loki是最大的人妖行不行,皮下肯定是个貌若天仙的女神,不然为什么Thor都被打到家门口了还不回手!海拉女神也不打他!现在女神和男神一起想要打压神族……心疼Thor。

 

9L:只有我这个小萌新想问,Loki和Thor不都是背景故事里的人物么,为什么他们能取这些ID。

 

10L回复8L:女神其实也是阿萨神族……设定好像是奥丁的大女儿,雷神的姐姐。但我忍不住吐槽一句,其实Thor是领养的?想要游戏公开一下奥丁森一家的基因链啊。

 

11L回复9L:他们游戏ID不叫这些,但他们都开启了隐藏剧情,有头衔,干脆直接叫代号了,方便好认,也给萌新们瞧瞧我们中庭服毕竟是《北欧战戟》最大的服务器,多少隐藏任务都被我们这边开了,不过有实锤透露,ID雷霆之主的辣个男人,私下的确叫Thor,如果你有幸进入他的帮会,与他一起打阵营战,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天神下凡。

 

12L:我吹一波Thor没人怼我吧?我记得Thor刚来中庭服的时候就很有名了,主要是技能天赋好逆天,他的锤子做隐藏任务成为雷神之后拿的,简直就是神器,不对,官方公布过就是神器,而且全游戏仅此一个,感觉铁人做出来的极品装备在他面前不堪一击,虽然他俩好像没什么冲突?他的技能版面也完全不一样,他还有自己的技能天赋树,据说他现在已经一千多级了。反正我每次遇到他,他的信息框等级显示比我高出太多不可见,血条也都是问号。

 

13L盆栽男友回复12L:你的瓜不实啊……Thor刚开没多久就和铁人打过架,那会儿还没人知道Thor,铁人是中庭服有名的土豪了,常年占据财富榜第一,就没见他下来过,而且总比第二名多出两个数字。

 

14L:啊!我是铁人baba的小迷妹唉,哪里有铁人哪里就有我,求瓜吃!

 

15L盆栽男友:我刚好是Tony手下工会斯塔克集团的成员之一,Tony会长最近已经不怎么上线了,游戏显示他上次登录是3天前了,大概是……算了,这事儿提出来真的伤感情,基本上都是副会长Jarvis在管理帮会。

跑题了,我主要是来分享那些年Thor和Tony的的瓜,他俩认识,而且有段时间私交不错,不过最近Tony为了人族最大联盟要解散的事情各种内战,加上Thor那边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他姐和他弟联手搞他的阿斯加德,Thor只要一上线就会接受到Hela和Loki两人的连环嘴炮,让他开帮战。

Thor不愿意阿萨神族打内战,至于巨人族那边,只要不过分,Thor不会斩尽杀绝,所以巨人散人真的别跳了,Thor绝对是看Loki的面子吧,不然这么冷门的巨人,你们加起来能组建一个团吗?真的怀疑。算了,不得罪谁。要是有巨人不服,憋着,谢谢。

Tony和Thor的认识也挺奇葩的,那次好像是Thor来人族主城这边做任务,刚好遇到Tony在卖东西,Tony那会儿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吧,就和Thor主城大打出手,结果两个人当时都没这么逆天啦,被主城NPC一起抓进了地牢,Tony被副会长领回去了,Thor好像是被一个神族魔法师领回去了,不知道是谁,这些年也没见过他了,应该是Thor工会的人吧。

 

16L:居然看到盆栽大大。大大求透露一些关于内战的事情啊,我们散人真的很急啊,人族最大联盟说散就散?

 

17L:我是知道人族内战,但到底是为毛啊。

 

18L想有八条腿的小虫:内战的原因应该是因为Loki和冬兵的闺蜜情吧?大家不用担心啦,斯塔克先生现在很好,Jar非常会照顾人呢,先生的原话是说让他们闹把不参合了所以就不上线了,正好最近他要去母校演讲,比较忙,大概就是这样!

 

19L:???等等我刷出了什么。

 

20L(楼主):被临幸了……

 

21L盆栽男友回复18L:哇,小蜘蛛,你这么晚了还刷微博?会长又要骂你了。等等,原来是这样吗?怪不得虽然打内战打得起劲,但帮会一如往常,该开荒的照样开荒,精英团好像一点声音都没有,感情是我们小透明太当真了吗……

 

22L:慕名前来围观小蜘蛛的。语气真的好可爱,让我们不要担心什么的。

 

23L死亡先生:喊先生什么的,听听都硬了。

 

24L:楼上是哪里来的SJB,惊了,这种死变态的赶脚。

 

25L:等等这个ID,是隔壁X服的Deadpool吗???他和咱们服的小蜘蛛认识吗,但是小蜘蛛单方面被盯上了。

 

26L想有八条腿的小虫回复23L死亡先生:注意用词Wade,不然斯塔克先生又要把你赶出去了。

 

27L:???等等我是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吗……

 

28L死亡先生回复26L想有八条腿的小虫:如果你短信发个我一段晚安语音我觉得咱们可以同枕而眠了。

 

29L八条腿的小虫:OH,都凌晨两点了,晚安。

 

30L死亡先生回复29L八条腿的小虫:……我的晚安福利就吹了?

 

31L回复30L死亡先生:我听闻小蜘蛛好像未成年?

 

32L死亡先生:我保证我偷偷摸摸的看过小蜘蛛的驾照,他已经成年了,而且我根本没办法下手,他的dad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溜了。

 

33L:想知道Deadpool会不会来中庭服啊?因为之前内战里小蜘蛛被打的很惨哦。

 

34L死亡先生:我真的已经睡着了,至于这个问题,我想回答是Yes,不过还得再等等,我们这边还有点小麻烦。

 

35L:是EC和老狼之间的爱恨情仇吗?最喜欢听八卦了。隔壁服也很热闹呢,相对于咱们这边真的是一点不养老了,人族一家大,天天内战。

 

36L:哇居然真的有人族一家大的服务器,神族和巨人族这么带感的设定没人选吗?

 

37L回复36L:主要是那边人族的两位大佬太强了,一个叫超能学院,一个叫兄弟会。不过我之前有逛过他们服的论坛啦,全是8两位大佬的爱恨情仇。前妻梗没听过吧?

 

38L:前妻梗……咳咳咳,是我想的那样吗?X教授被抛弃了?

 

39L回复38L:这么说太肤浅了,主要是万磁王的好几个孩子还在X教授那边,不过据说其中的姐弟俩来咱们服了。

 

40L唯快不破:主要是他们打来打去就是不离婚,我们已经绝望了,而且规矩还特别多,干脆转服了。

 

41L:楼上知情人士?

 

42L唯快不破:我也要去睡了……都快凌晨三点了,中庭服的人真厉害。

 

43L角落的小透明:……???别走啊!算了,看了这么多,我觉得咱们这个帖子要火了,我也来说点小透明视角的瓜吧。自给自足方能始终。

 

44L角落的小透明:本人是三转的老玩家了,现在300多级的阿萨神族玩家,加入过阿斯加德,后来因为A了一段时间就退工会了,目前是散人。

阿萨神族的NPC真的超级美,尤其是神后,你们明白那种感受吗?爱神,就是,你只要站在她的旁边,就觉得,超脱了。

等等这真的不是阿萨神族招生办的阴谋。

为了阿萨神族。

Emmm,继续说神族现状,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啊,就是Hela和Loki联手打神族,神族最大的分系就是阿萨神族了,而其中阿斯加德是最大的工会,我这么说没人反驳吧?众神之主odin是咱们最后的BOSS,目前为止还没倒过。Thor守护自己老爹还是很用心的,基本上被摸过几次菊花,血都没有过半。

至于前面说的那次偷神后,Loki本人都不知道,所以最后霜巨人据点都被打没了,Loki一句话都没说,估计气得要死。

因为Loki,他原来是阿斯加德的副会长。

 

因为就是15L那位兄弟口中无关紧要的魔法师了。

 

45L角落小透明:有次Thor指挥阵营战的时候透露过,他和Loki是现实里认识的,Thor喊Loki弟弟,但是Loki没有回,他俩经常阵营战的时候互相调戏和猜忌,神仙打架你们知道吗?不过Loki真的很有谋略,这就是为什么根本扶不起来的霜巨人看上去也能和神族打上一俩回合。

 

46L角落小透明:不过最重要的是因为,你们没发现每次阵营战的时候,阿斯加德都不出兵吗?去的都是阿斯加德小号,与其说是参战,不如说是去送人头的。

感觉Loki和Thor的战场就类似那种一家人闹着玩的,每次由Thor亲自指挥的出精英团的,必然是Hela女神打阿斯加德。女神一个人暴打奥丁森一家,还有阿斯加德精英团。

 

47L角落小透明:而且,上次女神和Thor在工会语音频道吵架,Loki居然在旁边劝架。

女神:你就是个废物!给老娘跪下,投降。

Thor:我不,你凭什么让我解散工会。

女神:那你就和我开帮战。

Thor:……

 

说真的,你们知道女神的工会只有她一个人吗……而且不允许任何人加入。

 

48L角落小透明:女神真的好强啊,我本来是个Thor吹,感觉Thor就是神级alpha,但我错了,女神才是总攻!信死亡女神无敌的。想被女神的小高跟踩。

 

49L角落小透明:等等……上面的死亡先生?总觉得闻到了JQ的味道。

 

50L死亡先生回复4L角落小透明:你想多了,哥的一颗心扑在小蜘蛛上。

 

51L角落小透明:50L是我的啦,水完我就睡了。

 

52L:F(uck,蓝瘦想哭。

 

评论(2)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