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CM】彼时年少,国士成双1

 

Cristiano Ronaldo x Lionel Messi Only

 

HE/正剧向/灵魂互换

分级:PG-13

强买强卖祝贺阿根廷胜利立下flag的坑(?)

 

Summary:绿茵场上的7号罗纳尔多和10号梅西互换灵魂,阴差阳错下,两人发现只有在发生身体接触之后,他们才会做回自己。然而,要想永远不再出现这种情况……他们都知道需要做什么。

 

<<<1

 

汗水顺着“Leo”额线分明的面颊下滑,体力不支加上被人推倒,阳光下的白皙皮肤更是闪着水光,“Leo”一改常态,干脆就仰躺在人工草地上,如果可以,Cris真想直接跑到场外,操控着Leo的身体大喊投降。昨天他才因为输球而醉宿一宿,没人规定他得给死对头巴塞罗那踢球,上帝在上,皇家马德里的列祖列宗可别来做客他晚上的美梦。

 

尽管在事发当时,Cris被这种灵异现象吓得两眼通红,然后他意识到,Leo白皙的皮肤配上红肿的双眼,居然还不错?

 

……

 

过了十几秒,裁判吹哨,刺耳的哨声示意“10号梅西”起身,不要消极对待比赛,同时,巴萨的苏亚雷斯过来扶起“Leo”,还亲切的拍了拍“Leo”的肩膀,示意他振作一点,虽然在场各位都心知肚明,这场巴萨胜局已定,消磨时间也不能如此明显,那可是要吃牌的。

 

Cris不情愿地起身,拍了拍身上反正也拍不下来的脏泥块,有的已经风干黏在腿侧,除了换一条,再厉害的球员也不能拿它怎么办。

 

Cris漫不经心游走在左前锋的活动区域。不进攻,也不参与防守,这是“Leo”在巴萨的特权,但他兴趣缺缺,连解说都在奇怪为什么今天的球王看起来心思并不在球场上?

 

就算加上补时的四分钟,在场的任何一位也不会有人能猜到事情的真相,最终,比分定格在2:0,球迷的欢呼响彻整个球场,回荡在椭圆形的体育馆,伴随着裁判尖利的哨声,Cris的巴萨首秀结束了。

Cris现在得通过员工通道,回到巴萨更衣室,他完全不敢想象等下是不是还有教练要开会什么的,或者像皇马那样在更衣室一通胡来(裸奔)之类的。

 

-

 

让我们回顾一下,早些时候,先是自律的Cris起床发现了这项灵异事件,之后他用几秒时间庆幸Leo的女友不在身边,又过了一会,稍许冷静下来的Cris找到了Leo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这让他毛乎悚然。

 

另一边的Leo被“自己”的手机吵醒,他暴躁地伸出“自己”健壮紧实的长腿从床上把这个噪音源踢下了床,方块转撞击地面发出了“砰——”的一声,也许是意识到今天还有比赛,Leo强迫自己醒了,尽管他大脑十分混乱,觉得自己深陷在酒桶里,鼻子里充斥着酒精的味道,连口腔中也是,诡异的是,被单上居然有CR7的印花。据Leo已知的CR7标志使用者仅有Cristiano Ronaldo,其本人也像是会做出连被子也要定制的这类自恋到家的人。

 

Leo迷茫地环顾四周,确定了自己的窘境,周围并不是他在巴塞罗那的住宅,甚至可以说,弥漫着一股单身汉的气息,他从玻璃的倒映下看到自己的样子,怀揣着最恶意的想法(被外星人抓走之类的),他下床拿起仍在坚持发出响声的手机,看着上面的未知电话,而且疑似是自己的……私人号码?

 

有什么比成为Cristiano Ronaldo还要糟糕的吗?

 

Leo接通了这个来自,自己私人号码的通话邀请。

 

 

 

“hey,是你吗?leo...”

Cris紧张的都快要生理性呕吐了,他很担心对面如果传来你疯了,或者我不是leo这样的话,那他的一线希望也会消失。

 

“我想是的。”

Leo冷静的回答的,看来他猜对了,他和Cris灵魂互换了。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悄无声息,没有一点预兆。

 

最关键的是,原本计划中的今天,Leo还需要身穿10号球衣为巴萨出战,现在是早上的八点,再过半个小时,巴萨的车子会来接Leo,而再过八九个小时,皇马的7号球员Cristiano Ronald就要赶鸭子上架,成为巴萨的前锋,这导致他们根本没办法去商量出什么对策。

 

Leo尽量的去请求Cris善良些,同时Leo也威胁Cris想想三天之后皇马的主场球赛,Leo这么做是正确的。

Cris在尝试过同时撞击头部和同时看向镜子完全没有效果之后,他决定放弃,他不是女巫,也不是上帝,他只是一个踢皮球(罗三岁)的,认清现状的Cris答应了Leo的请求,尽管他的语气听上去并不让人放心。

 

两人一致决定等比赛结束之后,偷偷见一面。

 

一开始Cris是反对的,他认为先见一面为好。

没有三秒就被驳回了,Leo认为Cris需要点时间熟悉新身体,如果Cris让他在球场上出丑,那么“罗纳尔多”完全有可能做一些诋毁自己的怪异举动。Cris是要面子的人,他的公众形象一直保持的很好,除了他乱七八糟的情史。

 

场面人Cris立马表示不需要这么互相伤害,他们的关系早就缓和了不是吗?

 

我们可是朋友,Cris脸不红心不跳说出了这句话。

 

这场通话只持续了短短的一会儿,因为巴萨的人已经到了楼下,Cris只能在Leo的家里摸索,在好不容易找到卫生间之后,没有清理Leo留下的隔夜胡,打开衣柜发现清一色的阿迪达斯上衣后,认命的Cris随便挑选了一件,蓝色底,白色的Logo。

 

下楼之后,他完全不敢想象他居然能和苏亚雷斯坐在大巴车里的同一排,携手前往巴萨的主场迎战。

 

训练的时间过的很快,Leo的身体很有天赋,Cris不得不承认除了体力差一点以外,一切都得心应手。

但Cris仍然没有get到Leo疯起来连自己人都过的技巧,想来那是深刻在球员灵魂中的。

 

-

 

时间回到比赛结束后。Cris大步领先众人回到了更衣室,从柜子里拿出Leo的手机,打开message,上面显示有三条未读短信。

 

**-********:你的电子设备和我的不一样,我还不是很习惯,但今天是巴萨的主场,做我该做的,谢谢。赛后我可以拿你的卡请你吃饭。

上午8:25

 

**-********:虽然你表现的强差人意,但感谢你给巴萨带来了胜利。

下午17:40

 

**-********:看到请回复,还有,不要去组织赛后party,巴萨没有这样的习惯,也不要在更衣室做奇怪的举动!请时刻保持清醒,你现在是Lionel Messi,收起你的怪癖。

下午18:30

 

因为给巴萨赢球而觉得自己背叛了皇马的Cris死气沉沉的回复了一大堆垃圾话给Leo,更何况是Leo先挑衅他的!

他完全想不到之后他需要付出双倍的精力和时间去讨好“小胖子”,算了,让他这么做吧,起码他现在是爽的。

 

小胖子:ha?我到底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角色,奇怪的举动?ho,我倒是没想到,干脆帮你把衣服脱了在巴萨更衣室跑几圈,反正和远在皇马的罗纳尔多一点关系都没有。还有,你是把我拉黑(注1)了吗?你这破手机显示来信是骚扰短信,你今天不说清楚我们没完。

下午18:46

 

远在巴萨的“罗纳尔多”睁大双目看着这个备注……

 

该死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如果他还保留一点对媒体给他塑造的死对头一点点尊敬的话,就不会想出这个带有羞辱性的备注。

 

Leo为数不多讨厌的事情里,就有人评论他的身材和个子。

 

**-********:你以为我原谅你了吗?看看你给我的备注,我现在确定把你拉黑是正确的。

 

小胖子:blah blah(笑而不语),你在威胁谁呢?细皮嫩肉的小跳蚤,Oh,让我翻翻你的手机记录?与你青梅竹马女友的聊天记录之类的?

 

Cris眉毛一挑馊主意就成堆的涌入脑内,对对对——他可是一直很想知道,Leo是不是真如媒体所言,和他的青梅竹马百年好合。

 

**-********:你最好不要给她发什么奇怪的东西,我不能保证三天之后的7号在乌龙球之后对镜头公开示爱他们的主教练。

 

众所周知CR7和皇马的老佛爷关系僵硬。

 

小胖子:你赢了,我的手机、卡你随便使用,顺便一提,我允许你去打开我的衣柜,我的衣品和身材真的甩开你一条街。

 

小胖子:我现在就前往马德里。给我准备好晚饭!

 

Cris发完就将手机收起,巴萨的人陆陆续续回到了更衣室,还好他们只是比较亲切而已,并不热情,除了苏亚雷斯问他要不要一起回家,Cris当然拒绝了,他随便找了个下三滥的借口,说要出去约会,苏亚雷斯不可置信的看着“Leo”,随后拍了拍“Leo”的肩膀,颇有种吾儿长大的心酸感。

 

周围的人也见了鬼的表情看了一会“Leo”,好在他们没有多问,想来真正的“Leo”也不会告诉他们。

 

就在尴尬的这几分钟里,Leo的短信到达,Cris拿出了手机,苏亚雷斯在旁边瞟了一眼。

 

**-********:希望今晚能见到你:)

 

苏亚雷斯拉着“Leo”小声哔哔:“你们今晚约见面了?”

Cris点点头,不说话。

“你出门可得注意点。”

Cris继续点点头,他可不想因为语法暴露问题,还好Leo本身又闷又无趣,这反而没有让周围的人起疑。

 

Cris全副武装,戴着口罩和鸭舌帽混入了人群中,两手空空,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人流中没有谁会发现球王梅西就在他们之中,三个小时候后,Cris到达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他当然记得自己的住处。

 

小胖子:已到达马德里,正在前往我家。

下午22:30

显示已读

 

Leo没有回复。

 

Cris想,也许Leo还在生气,那他可真是小心眼。

 

等Cris到达家中就该知道,任谁被一个只在网络上见过的女人扇了一巴掌会有什么好心情,当Leo看到罪魁祸首的时候,他一如往常克制着自己的冲动,只是打开门让Cris进来。

 

当Cris路过Ronaldo身侧时候,他问道:“你的脸怎么了?”

Ronaldo的脸上有一个明显的巴掌印,这让Cris莫名心疼,自己帅气的脸就被这一巴掌破坏了美感,虽然看不太出来。

 

“你要感谢我帮你解决了你的前女友。”Leo看上去并没有生气,他只是在Cris进家门之后,以主人的姿态轻轻合上了门,熟练地走到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

 

这里没有马黛茶,但Leo在冰箱里发现了“牛奶”。(注2)

 

“ha?”

 

“她冲了进来,我不确定她叫什么,伊莲娜或者balala娜?”Leo努力回想那个和Ronaldo纠缠多年的前女友的名字。

 

“伊莲娜,是她,她有我家的钥匙,她怎么了?”Cris当然知道女人的“野蛮”,那是生命所不能承受的痛。

 

Leo解释道:“她似乎来拿东西,但我一开始没认出来,问了她,Who?于是……”

 

“那你活该。”你现在可是Cristiano Ronaldo。

 

“她还拿枕头砸了你。”Leo补充道,“不过我已经把地上的残渣收拾干净了,那个枕头的尸体在垃圾桶里,我还帮你把垃圾桶清理了。”

 

“我不会谢你,顺便一提,现在是你。”Cris毫不在意那一个枕头,他只是担心第二天会有什么不好的流言蜚语传出。

 

“放心,我后来帮你圆了回来。”

 

“Oh?你做了什么。”

 

“我告诉她,让她出去,不然我要报警了。”Cris能想到Leo当时的冷静沉着,真是谢谢他的“机智”了。

 

Leo继续说:“她更生气了,但她什么也没做,然后走了。”Ronaldo脸上的表情洋洋得意,想来也是Leo真实心情写照了。

 

“对,你胜利了。可我完蛋了。”

 

“你还喜欢她吗?”

 

“收起你的问好,我当然对她毫无想法,不然我们为什么要分手?吃饱了没事做吗!”Cris越想越郁闷,他一把扯过自己的身体,想要大声呵斥Leo,难道他是真的不懂这些人情世故吗?

 

……

 

“我们……换了回来?”Cris不确定地掀起自己的背心,这是Leo给他穿的,Cris确认了是自己腹肌的触感,而不是一整块软肉。

 

“我想是的。”Leo看上去也很惊讶,随后他说到:“所以,就这样?”

 

为什么Cris觉得Leo看上去有些失望?绝对是他的错觉吧!

 

但Leo没有失望太久,仅仅是三分钟之后,Leo刚要离开,准备回巴萨罗那,他才靠在门口的小板凳上穿自己的球鞋,就又变成了Ronaldo,而此时的Cris正在洗澡……

 

前一秒还在享受热气奔腾的冲澡,下一秒Cris在穿球鞋,给Messi穿鞋!

去他的!

 

Leo随手拿起浴巾裹住了Ronaldo的重点部位,他感觉到身体的异样,不会吧?就这么一会,Ronaldo先生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大概就这么尴尬了几分钟,没有谁说话,Leo下楼,Cris坐在沙发上。

 

是Cris先开的口,毕竟他有些心虚:“Hey,你还好吗?”

“我很好。”Leo把身上的灰色浴袍系好,而不是像Ins视频中的Ronaldo那样,松松垮垮,下一秒就能看到胸膛和白色内裤。

 

Cris最终还是没问出口,他跳过了这个话题,问道:“为什么我们又变了回去?”真是个糟糕的话题。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Leo终结了这个话题。

 

Cris开始了自己的想象……

 

 

注1:C用M的打电话给“C”接通了,手机默认“L”把“M”拖出了黑名单,但“C”发过来的短信仍然在“不在通讯录”那一栏,被手机识别为骚扰短信,所以在C这边,M发来的短信是自己的电话号码。

 

注2:并不是牛奶,而是强身健体增加肌肉保健品。

 

进球了……就先写到这。

上半场平了啊!!!贼棒啊!!!天佑阿根廷。

 

 

 

评论(20)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