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惊!宇智波全员性转之后……01

 标签:博人传 原著线 再续前缘 宇智波性转 HE

简介:四战过后,整个世界的科技得到了飞速发展,鸣人和佐助都有了各自的家庭,本以为生活会一直不痛不痒,但层出不穷的大筒木以及……四战逝去的几位核心人物活在现代?宇智波全员性转?果然,宇智波一族最会给人致命一击,不分敌我!

主CP柱斑(不拆不逆)

大号斑爷负责痛击敌人,小号斑子负责和千手柱间休闲娱乐谈恋爱。

副CP带卡(不拆不逆)

大号带土负责耍帅挽尊,小号带土子负责挽救卡卡西空巢老年生活。

鸣佐线略微复杂,看正文吧!雷结婚鸣佐的就慎入——我保证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各自都孑然一身了?如果有番外的会专门写。

 

 

-


 

CH1.宇智波甜品店开业

 

宇智波斑——或者称呼她为宇智波斑子,宇智波斑姬更合适些,她与千手柱间相约黄泉未果,一眨眼来到全新的时代,事实上,她很快就发现这个安定的地方正是距离上次战争数年后的木叶。

崭新的科技,全新的木叶村,仿佛除了脑海中的记忆,其余的痕迹已经全部消失。

 

宇智波斑初醒后毫无头绪,眼珠子晃了几圈,才发现原来身体不适源自于胸口的——文雅点,女性的胸部,但斑称呼那为两坨,毫无用处的软肉,且看上去非常雄伟。

来不及思考这具身体产生的变化,这并不阻碍宇智波斑飞速略过繁华的木叶中心地带前往了宇智波旧址,那在木叶的边缘地带。

略过人群,除了一些熟悉的查克拉以外,居然平民巨多,建筑物上的科技宇智波斑只是一眼瞥过,四周几乎没有暗忍,一路很快到达旧址,周围有一些封印结界,就算没有柱间那样精通封印术,也毫不吃力的解开,进入旧址之后果然一片荒芜,建筑物已经坍塌,更别提生气,倒是树木杂草丛生。

 

佐助这个后辈太不合格,算了,比起像带土这样内心柔软的食草动物,天生为雄狮的宇智波佐助本身已经足够优秀。宇智波一族也就如同千手这样寂灭在历史长河中吧,这已经是那样的斗争之后,最好的结果了。

 

经历过希望,绝望,背叛之后的宇智波斑比以前洒脱许多。

 

由于宇智波斑并未隐匿自身踪迹,很快他的异常举动就被今日值班的忍者小队发现了,中忍猿飞未来是他们的小队队长,是一个长着短黑卷毛的天真女孩,她穿着忍者服饰,眼里没有杀气只有防备,跟斑子保持安全可控距离,拿出她父亲留给她的刃具,对着擅自闯入禁地的宇智波斑子进行查询。

“我是木叶的忍者,你是谁?擅闯木叶要做什么?”

 

宇智波斑思考了一会,回想刚才经过时看到的在岩石上雕刻的几个丑陋无比的人头,看来之前遇到的那个旋涡鸣人已经当上了火影,村子发展不错,就是实力太差,希望不再是粉饰太平,像面前小姑娘这样的忍者拿来巡逻,看来木叶的防卫堪比蚂蚁窝——毫无用处。

 

“我是宇智波斑,你可以让你们现在的火影来见我。”

 

未来只在忍者学校的时候从书本上了解过这个名字,她出生的时候父亲已经死亡,经历过四战之时她也不过是没有记忆的孩童,她的母亲并未多提那次战争,但对于忍者而言,这个名字如雷贯耳。就算过去多年,这个名字也深深的在历史书本上烙下刻印。

 

拿出通讯忍具给她的直属上忍发了个坐标。远处传来一声响,接到上司的等待的指令之后,未来放下忍具还是没忍住内心的好奇问道:

 

“您是宇智波一族的吗?”面前的女性看上去年纪二十多岁,身材丰满,穿着黑色的老式作战服,黑长炸以及那张漂亮的脸蛋……未来想到,宇智波斑是男性吧?那应该是多虑了,这位不可能是他。但现存的宇智波不就是佐助大人和他的女儿吗——莫名其妙多出一位宇智波族人也是爆炸新闻了!

 

“是。”宇智波斑直接亮出三勾玉写轮眼,又把未来吓了一跳,刚放下的忍具又抬了上来。

 

“请您不要做让我误会的举动!!!”

 

宇智波斑对于这样有礼貌,看上去年纪不大毫无威胁的孩子并不会做什么,她解释道:“我在给你证明,我是宇智波一族的罢了。”

这具身体还很青涩,没有轮回眼,也没有永恒万花筒,骨龄大概在二十多岁,战国时期的宇智波斑在这时已经能很好的完成作为族长的职责,只是日渐变差的视力,让当时的宇智波斑很焦虑,也间接影响了他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如若当时自己能够早些发现这些,泉奈也不至于做此下策……后来就算自己再怎么将责任推给千手扉间,那也不过是一种泄愤罢了。

 

意识到面前自称宇智波斑的女性并没有恶意,未来放下防备,尤其是她看到面前的姐姐露出一丝悲伤,察觉到之后她安慰道:“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但您还是有亲人的,佐助大人是很厉害的忍者呢!”

 

“佐助啊——他现在在做什么?”

 

刚从辉夜姬遗址与大筒木桃式战斗过想要回木叶村的佐助——在宇智波斑子出现在这一时代的同时,昏迷了,而他醒来之后也已经是女子之身。

当然,宇智波斑并不知道。

 

未来只是个普通中忍,宇智波佐助这样的大人物她也没多少机会接触,只能尴尬的解释道:“佐助先生常年在外收集情报,我并不知情——不过假如我是佐助先生的话,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人肯定会高兴的!”

嗯——一个亲人!只是她没想到的是,后续还有好几个……让宇智波佐助很是头疼。

 

宇智波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起来无心再和面前的小杂鱼闲聊,很快那身金灿灿的衣服就出现了,是完整的九尾查克拉,如若现在打起来了,宇智波自认不是面前鸣人的对手。目前这具身体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完全不是她巅峰时期的力量。

 

鸣人很快到达斑子的面前,对着那张脸,陷入了沉思……

 

他比以前成熟了许多,没有大惊小怪,确认面前是位长相酷似宇智波斑的年轻女性之后,第七代火影问道:“你是宇智波一族的吗?”回答他的依旧是红彤彤的血轮眼。

“欢迎回到木叶,宇智波——斑子?可以这样喊你吗,你应该知道有一位曾经的忍者叫宇智波斑,避免误会。”

 

宇智波斑并未否认,也并未肯定自己就是他。

 

“可以。”

 

鸣人开始后续的安排:“你有什么打算?我是佐助的朋友,你年纪似乎比他小一些,你还有其他的亲人也可以告诉我,我会保护你的安全,你可以留在木叶村。”

 

鸣人自然是有私心的,只是连他自己都不愿意承认。自从上一次离开,除了有关辉夜姬的消息之外,佐助就如同天边的飞鸟,毫无踪影,而自己坐在这样的位置上,连孩子的生日都无法用本体参加,忙得抽不开身,各国之间也基本全靠自己在维持,周边摩擦也时不时在发生,哪有什么真正的和平,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

 

而那个人……就是佐助。

 

宇智波斑沉默了几秒,他当然可以留下来,看看柱间口中不完美的充满希望的木叶村。

 

“我想留下来,开个甜品店吧。”

 

“对了——你可以帮我联系宇智波佐助吗?那位,我的亲人。”

 

鸣人愉快的答应了,又多了一个借口可以联系佐助,毕竟刚开始鸣人也经常寄信给佐助,只是佐助通常回答的很简短。

鸣人当然不知道——单手写字,也挺烦的。

 

 佐助,今天在宇智波旧址发现了一位宇智波的族人,过多的她不想透露,她叫宇智波斑,不过后来我和她提过了,我们可以喊她斑子,这个名字好奇怪,总让我想到宇智波斑!不提他了。宇智波斑子她看上去二十多岁,和宇智波斑长得超级像,啊,我果然还是没办法不把这两个人联系起来。不过我问过九喇嘛了,查克拉只是普通的宇智波族人,不知道有没有万花筒呢——我已经安排她在一间普通公寓住下来了,她还开了一家甜品店,对了!她见过佐良娜了!你有空回来看看吗?

 

……

 

 

鸣人没有等到佐助的回信,而是直接见到佐助。

 

等佐助回村的时候,宇智波斑的甜品店已经开业,能在寸土寸金的木叶村中心开一个甜品店并不容易,斑子一分钱都没花,看来确实蹭了自己“亲人”的光,七代目火影的办事效率并不差,想要把她留在木叶也是花了血本。

宇智波斑子并不会做甜点,她只会吃,所以虽然说是开业了,其实并没有人来,就算有人来也是扫兴而归,里面什么也没有——

斑子觉得头等大事就是要招聘会做甜品的店员!

 

下一章泉奈和带土出来啦!依旧是女体。

斑爷的永恒万花筒和轮回眼都会在后文升级,现在斑子的战力可以和卡卡西五五开吧。

关于为什么九尾没有认出来也是因为目前斑子的查克拉还没有升级过,九尾遇到斑的时候已经是永恒万花筒了,所以做个简单的涉及,考据党放过我!但斑爷的马甲很快就会掉了,他本身也不想穿。

这篇文主要是斑的视角,有一些会在彩蛋或者番外中解释。

-

 

彩蛋:涉及鸣佐子

 

 

鸣人没有等到佐助的回信,而是直接见到佐助。

 

佐助穿着黑色的长袍,就算是粗枝大叶的鸣人都察觉到佐助的异样,具体表现在他的身高和脸——本身就纤细佐助这下子更显娇小,甚至走动的时候,黑袍下面的身体不再是男人的直板,而有了一些线条,面部的变化……怎么说呢?有点诡异,感觉比四战结束之后刚出村的佐助看上去更小更漂亮(划掉)清秀了。

 

就连声音——都变成了女人的声音啊!!!

 

“哇,就是说佐助你受了伤之后变成了女人的说?这是什么可怕的事情的说。”急的七代目火影口癖都出来了。

 

佐助已经被迫坦然接受了这个现实,事实上他在回来的路上已经给自己打了无数预防针,他也想过用变形术,甚至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无法变回去,就和小樱坦白,结束这场没必要的婚姻,只是那个孩子……又要像自己一样过早的失去父母了吗?


评论(6)

热度(2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