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知乎体/心超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Happy birthday to @wakame🇯🇵

お诞生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乐!希望大大在新的一年里也能快快乐乐吃鸣佐。

 

-

 

写一点欢乐欢脱的东西给祝大大生日快乐!

 

全文标题:

大三才发现宿舍里有一对基佬,历历在目的各种事件,自己的心超级大可以容纳黑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啊?

 

太极生两仪:

 

谢邀回答关于心大的问题,我这方面真的超级有发言权。

 

我是木大的一名在校大三学生,就是那个被称为全国最大同性相亲平台的学校,这里环境优美,不论老师和学生都带基和GAY的buff……

 

回到正题,木大的宿舍是四人间,床在上铺,下面是书桌,床宽一米二,说到这个我就来气,但这里先不说,等下说。

有独立卫生间和阳台,宿舍条件该有的都有,冬夏都有空调,只要按时交费就行,学校有食堂,但也可以外面去吃。就是很普通的大学了!

 

我是1号床,简称Y,为人耿直,颜6吧,个子挺高的一米九,目前单身,有过男朋友,是老实人,不搞事,主修动物行为学,因此老被N和S嘲讽是铲屎官,其实他们两个都很喜欢小动物,好学生,床铺离阳台近。

 

我的隔壁床铺简称T和我挨着的,他和这件事关系不大,是他告诉我NS在一起的事情,不然我可能到现在还觉得他们兄弟情深到可以两个大男人大夏天挤在一张一米二的床上。

 

我要讲的两位当事人就是N和S。

N和我学生物的,颜8,金发碧眼的混血儿,就是脑子有点问题,他是我的斜对床,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我们的地理位置。

阳台

1(我)2(S)

3(T)4(N)

 

N现在登记的是4号床,和S挨着,原来N是2号床,后来两个人换了,但其实没太大关系,N根本不在自己的床上睡,就算睡也是刚开学的时候。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就忽略了这个神奇的问题——两个男人不论刮风下雨都要挤在一起睡的这个明显有问题的问题。

 

4号床是个神奇的床位,因为离门近,每次S和我一起社团活动回来,N这家伙和巨型金毛一样呼哧呼哧下床跑过来开门,反正我是每次要我开门我就一副死马脸,从床上跳下来真的超级不爽,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

开完门之后S想上床休息,你他也裹着睡衣就跑到S床上两个人蹭在一起,我到底是心多大觉得这只是好哥们之间的???

现在仔细回想,好兄弟之间开个门是正常,哪有开完门之后关上门就一起睡觉的。

 

在说说S,一开始我对他很有好感,果然是被这个看脸的时代影响了,因为他和我有相同的爱好,我们都学剑道,所以经常跑社团,而且他看上去绝对是校草级别的,穿衣服和打扮都很正常,就是头发有点黑短炸,要是我打分的话绝对给10满分,黑色的亚裔长相,但欧式大双和超白的皮肤绝对让所有女生都羡慕,偏偏……是个中二病啊!而且S也一直没有女朋友但被评为木大最受欢迎的男生,N被评为木大最想嫁的男生,两个用颜值征服世界的家伙,而且S这家伙成绩超级好,他学的是法律,N是理科啊,N每次作业做不完都是S来写的,要知道专业课的知识真的很难。

而且每次一边超级嫌弃N的智商和懒惰,一边写的贼起劲,我就在阳台上叼着一根烟默默不说话。

 

不过T有和我说这叫傲娇,现在一种很风靡的属性?我一脸懵逼表示是我跑去澳洲探险的时候蜈蚣咬了我一口现在还有遗留下什么疾病吗?

 

-

 

介绍完了之后我就要开始讲我的屈辱史或者说心大历程了,刚入学的那会儿,大家都比较腼腆,也没见过面。

我家离得进,和学校一个区的,周围也熟,就由我带着三个人去吃海底捞,N和S虽然在一个省但不在一个市,T就离得远了,等等,我好像到现在都不知道T是哪里人。不提了。

 

我这个人有点话痨,但又有点小骄傲,我们是按照床铺的位置来坐四人桌的,T坐我旁边,N坐我对面,S就一副天大地大关我屁事的高岭之花脸,当时氛围全靠N来暖,把他当成暖气片也不为过吧,而且相处这么久下来,他真的是个小太阳,就是他的口癖听得我很烦,不知道S是怎么忍受下来的,不过S超级毒舌的,就是蛇蝎美人的类型,原谅我是理科生,形容词可能不太恰当,我不是说S女气,我的意思是他真的长得太好看了,而且剑道上颇有学问,至于咸鱼T这家伙也不毒舌虽然不是面瘫,但整个人就和八百岁一样一坐和小山一样。

 

后来我才知道N和S从小就竹马竹马,两家父母特别要好,S的妈妈说过要是S是女孩就要嫁给N这样的话。

所以两个人为啥要装成一副互不认识的样子我也是不懂了。要是知道他俩早就认识,还要装作一副谁也不认识的样子我绝对会有所奇怪的!绝对不会像现在一样被蒙在鼓里。

 

我走过最深的路大概就是N和S的套路吧。

 

-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真的别问我为什么第三学年上半学期都要结束了才知道N和S在一起的事情,除了我心大的一点外,我经常不在学校里,周末也都回家住,所以完全不知道原来平时N和S一起睡就算了,原来周末也一起。

前面说了他俩是一个地方的,我之前还特意问过S来学校之前认不认识,S给了我一个白眼让我自己体会。

是我太笨了——我做不到。

 

最让我讨厌的是,还是T告诉我之后,然后在这之后我觉得他们之间的每一件事都需要我去好好揣摩一下。

 

简单的举几个例子,我记得是大一下半学期,大家都混熟了一点,会帮带个饭盒啊一起打游戏去上课喊起床什么的,但还没有好到一起洗澡的地步。

所以有一次我看S在洗澡,N很自然的走进去,而且进去了好几分钟,应该是去放了个水,不然没办法解释要去卫生间了,现在想想细思极恐,毕竟我听T说他们其实一直都没分手,来学校之前分开过一段时间,开学没多久就又重新在一起了,所以宿舍里的处就我一个了吗?

 

继续从我当时的角度出发,之前他俩经常拌嘴,有时候吵起来真的很凶,我虽然不多管闲事,但也想着毕竟是一个宿舍的,就经常在暗中调节,虽然效果不大就是了……

 

所以调节个鬼啊!他们已经好到要去结婚了好么!

 

关键是S这家伙虽然没有洁癖,但也很爱干净,经常嫌弃N邋遢,果然没过十来分钟——难道是大号吗?那得被臭死吧。

然后N一边提裤子一边出来,被S赶出来了。

 

我一脸崩溃的问他进去干嘛了,N说去厕所当然是上厕所啊。

 

所以是上厕所还是上·厕所啊?

 

这个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是有关于厕所的,我有一次急急忙忙管不住下半身想放水,但是卫生间门是关着的,有水声,应该是在洗澡,我也不管是谁在里面了,大喊了一声兄弟我进来了,就急急忙忙推进去了,结果是N在洗澡,N微闭着眼睛在揉头发,里面烟雾缭绕,和修仙一样,看到进来了之后N没多大反应,还给我打了个招呼之后,我就安心放水完了之后抖抖我就说不打扰你洗澡了我现在就出去,一边提裤子一边给N关好门,这时候S正好进宿舍里,手里还提着水壶——

 

然后我被暴打了一顿。

 

等等兄弟,我又不是在你洗澡的时候进去啊?

前面也提到了,我和S都是学剑道的,他看上去偏瘦个子也小巧一点,后来我俩还在跆拳道社里碰上面了,别看S一副瘦瘦弱弱的样子,力道是真的大,我一个一米九的人被他按在床上打,我当时真的要生气了,结果N拿着浴巾裹着下半身一副美人出浴图就出来了,我也是GAY佬啊我当时都惊呆了,我一直知道N很好看就对了,但性格太大条了,但我不知道N这么好看啊!

 

S也看呆了,然后转身给了我一巴掌。

 

我发誓我的鼻血不是看N流的,是被S打出来的。

 

-

 

有关于厕所的事情真的还有很多,比如说宿舍晚上一般来讲是不会熄灯的,但也有特殊情况,比如忘记交电费的时候,我说两个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其中一件就和厕所有关。

 

我一向不太管宿舍里的事情,宿舍长是T,他喊我交钱我就交钱,毕竟水电费和垃圾袋啊空气清新剂或者一些大家一起用的都是拿舍费买的,我从不推脱,大家也都不缺这几个钱,但还是有会忘的时候。

 

我晚上大半夜在蹲坑,突然停电了,我是不怕鬼的,就是这样很麻烦,还好我是拿着手机的就打开了手电,然后听见N的一声大叫和“噗通——”一声,我的手机开着手电然后掉进了还没有冲的坑里,刺瞎了我的双眼。

 

我也大叫一声。

 

然后崩溃的还是不知道怎么办。

 

手机是T帮我戴着手套拿出来的,从那一刻我真的把他当我兄弟,亲生的那种,手机是防水的,但我不想用了,从里面拿了SIM卡就让T陪着我重新买了个新手机。

 

手机买回来之后,虽然我嘴上说是N的声音把我震到了——

 

但其实那次是因为N和S在一起睡然后突然没灯了,S怕鬼,加上他视力不好,N这家伙还开玩笑去挠他痒痒,直接被S踢了下去,屁股着地还没声音的那种,关键疼是真的啊,然后N去了医院,我去了商场。

 

S其实是很愧疚的,加上我在那边说风凉话怼N,S听了很生气就怼我,导致我又被以切磋的名义暴打了。

悲伤逆流成河——

我当时还特别好奇我到底是怎么惹到S这个杀神了,现在一想绝对是因为我在那边说N这个笨蛋不要回来这种话然后生气了吧。

 

另外一件事也是关于停电的,还是夏天的,那会都已经是第二学期下半年了,据T说除了我全校都知道N和S在一起了,我反驳:我的几个和我一起去亚马逊实习的小伙伴肯定也不知道,后来一问还真的全都知道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从亚马逊那边回来之后身上受了点伤,然后就一直没去上课在宿舍里修养,N和S似乎两个人搞了个研究课题,就腻在宿舍里。

宿舍基本上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关空调的,所以就突然停电了,特别热,偏偏T这家伙也有点事情要第二天才能回来。

 

你们都不敢相信N和S这家伙两个人脱光了都只穿着裤衩在床上一个趴着看书一个坐着看稿子,一开始房间里还是有点冷气的,后来变热了,N这家伙把裤衩子也脱了就留着内裤,然后八爪鱼一样扒拉着S,说什么S身上冰冰凉好舒服。

 

对了,自从上次S把N踢下床之后N住院两个月被判断差点是盆骨软组织挫伤,加上我去探访的时候,才知道N这家伙超级会装——我当时以为N是要报复S,坑S多点饭钱和医药费,现在看来那根本就是要S多“爱护”“宠爱”他吧!

 

两个人后来都身上出汗了,干脆直接一起去洗澡了——我就一个人静静的瘫在床上,后来洗完澡两个人换了衣服直接出门了。

 

我在宿舍里睡了一觉,其实根本没睡着,太热了——我本来就精神衰弱。

等第二天迷迷糊糊觉得空调来电了,特别庆幸自己居然没有被热死。

 

-

 

说到这个精神衰弱的问题,T这家伙也很好奇的问过我晚上从来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我一下子秒懂!

就是N和S这家伙晚上都没有X生活的吗?

一般来讲男生宿舍是没那么多讲究的,想撸的话就自己戴耳机看小黄片就可以了,一般都不会躲在卫生间里,我之前是真的没想到那方面,我对各类三级片没有太多意思,反而更喜欢看一些同人本默默流鼻血,所以当时一想,还真是!

 

我睡眠不大好,有点声音就会醒过来,那么为什么N和S搞的时候我不知道?

 

至今都是未解之谜。

 

-

 

我知道N和S在一起的事情前面已经说了是T告诉我的,我自己是完全没有发觉的,就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也是不知道的,因为在我的想法里宿舍里的基佬应该只有我一个,就算他们关系真的很好,我也觉得他们是兄弟这样,而且N经常当着很多人的面说S是他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就一直没想到那方面去。

而且男生睡在一起不是很稀奇的事情。

 

但我发现N和S两个人都是恐同深柜。

 

因为我刚从一个女孩子,是N和S的青梅竹马那里听到了他们的童年,以及他们的高中经历,我的人生得到了洗礼。

 

我觉得把,基佬这玩意儿真的是从小养成的。

 

我不配做一个基佬,怪不得我没有男朋友。

 

-----

 

热门评论

 

漆黑羽翼贵族:只有我觉得这更像一个吐槽吧……

回复:我自己也觉得是吐槽,其实还有很多没说到的东西,但重点就是这两个家伙真的超级让人羡慕。

 

南山南:我觉得你和T很配。

回复:放过我吧,你们想看两个一米九的大汉谈恋爱吗?会死掉的吧。

 

爱吃番茄:别说你是理科生,就是体育生的叙述能力都比你强。

回复:学法律了不起?月半且力?

 

爱吃拉面:你好奇我也不告诉你啊!

回复:你学坏了。

 

知足常乐:……所以,你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回复:???

 

-

 

TBC

下一篇是T的视角来写。

评论(9)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