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狗崽】论坛体:上一秒的小宝贝下一秒的大兄弟(下)

标题:我们在一起了(下)

 

592L(楼主)

小生到现在还觉得活在梦里,明明打算和网恋的小宝贝奔现,虽然害怕见光死,但心里还是十分期待的,虽然这大兄弟长得不错,可可可……

他是男的!

 

绝望和恐惧围绕在小生的心头,你们为什么还要笑我!

 

593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楼主告诉我们网恋是不对的,伪音是太太的!

 

594(匿名)

一开始我是忍着没有笑的,但看到楼主说我才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啊!

 

595L(咸鱼王)

其实吾早就料到会这样,顺便告诉你们,吾告诫过你们几次。

 

你去应聘那天我问你要去爱宕山还是大江山,你说你要去爱宕山,吾就劝你最好不要去,结果你这家伙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惊喜还在后面。

 

596L(楼主)

回复596L:所以你到底什么意思……我觉得爱宕山环境更好一点,而且没有两个基佬做我同事,工作环境好。

 

596L(酒歌狂行)

大江山哪里不如爱宕山?妖狐,出来聊聊。

 

597L(漆黑羽翼贵族)

回复597L:常年不来发现你还是这么爱蹦跶,他是你能动的人吗?

 

598L(吾友地表最强)

回复598L:吾挚友是你能动的人吗?

 

599L(酒歌狂行)

回复598L:啧,现在是上班时间,老板旷工可以,员工不行,再给我发现一次扣光你工资。

 

600L(咸鱼王)

楼上两对死基佬。

 

601L(匿名)

只有我注意到是两对吗?

 

602L(匿名)

楼上的不止你一个,我现在有种不好的预感。

 

603L(四十米大刀)

总觉得事情的发展有点在预料之内的,@漆黑羽翼贵族还有你这个ID居然还在用,这么怕被认出来?

 

604L(楼主)

发生了什么,还有小生真的不认识什么漆黑羽翼贵族,小生也不是基佬。

 

605L(匿名)

我觉得楼主已经沦陷了,请告诉这不是我的错觉。

 

606L(酒歌狂行)

恐同深柜。

 

607L(咸鱼王)

回复606L:哇你个死GAY还好意思说别人?

 

608L(酒歌狂行)

本大爷爱怎么说怎么说,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609L(漆黑羽翼贵族)

@小生能突一万下

很抱歉骗了你,我们应该从小就认识,后来你搬家走了,我也没见过,大概三个月前你来我公司应聘,我顺势加了你的联系方式,不过巧的是我用的是私人账号,所以就和你聊了起来。

 

610L(匿名)

神展开了神展开?

 

611L(匿名)

真的只是凑巧吗,用小号加这种……

 

612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个主人公出来了?还好等到你!

 

613L(匿名)

就是这ID有点……独特

 

614L(楼主)

回复609L:所以你以出去买东西的借口还回复我!小生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615L(楼主)

三个月前小生学校里组织去实习,小生和大江山是比较熟的,但觉得这样带关系不好,就去了离家比较远的爱宕山,大家知道这个公司吧?很大的,而且传总裁是个很帅的人呢。

 

去应聘之后回来就有一个性别未知的人加我,没错,小生还是太天真了,以为是可爱的女孩子呢,结果没想到是大兄弟。

 

怎么说呢?

 

一上午的相处感觉大兄弟是个很有钱很可靠的男人,如果小生是女孩子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嫁给他那种。

可小生是喜欢软萌的妹子,小生实在很难想未来的生活里一起床旁边是个长得比自己还貌美如花的汉子,还有他欺骗小生的事情小生虽然现在不生气,不代表他就没有欺骗过小生,所以,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刚才我们到了宾馆里,他把行李放了之后说想要出去买毛巾和洗漱用品之类的,现在想想小生也有点对不起他呢!

 

之前说的是直接住我家的,因为家里正好是两室一厅,这样的话洗漱用品之类的就不用再买了,还有大兄弟真的完全不心虚。

 

弄得小生现在很虚。

 

616L(匿名)

是我的错觉吗?楼主已经在说大兄弟人好了吗?

人好不如嫁了。

 

617L(匿名)

现在的好男人都搞基去了,这样一看的楼主是直男,那大兄弟是喜欢上直男的基佬,好可怜,楼主真的不试试吗?

 

618L(匿名)

楼主既然决定和大兄弟奔现,其实也很喜欢大兄弟吧,在不知道大兄弟真实性别的时候也各种维护,我觉得性别其实没那么重要吧?

 

619L(楼主)

回复618L:小生前面说了并不反感,但不代表小生就是,所以让接受什么的其实很过分吧,而且这么看来这人还是小生的上司呢。

 

620L(楼主)

突然冷静下来了,其实之前小生都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然后知道小宝贝是大兄弟的时候各种尴尬,现在留小生一个人的时候反而冷静下来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性别是没有对错的,只是个人接不接受问题,小生并不是家里的独生子女,所以比较散养,身边也有是同性恋的朋友,所以再一次强调小生是不反感这类的人的,我决定等大兄弟回来之后好好和他当面交流一下。

 

这三个月小生真的还是很愉快的。

 

621L(漆黑羽翼贵族)

好,我马上回来。

 

622L(楼主)

暂时封楼,可能要几小时可能要几天,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还有意见,虽然对小生没什么用,但小生还是很感动。

 

623L(匿名)

点击只看楼主的我决定把评论也看一遍。

 

624L(匿名)

觉得要虐?不会吧,我觉得楼主心还蛮软的,而且大兄弟各方面条件都完爆街上的各路Lose应该不会就这样各回各家吧。

 

……

 

860L(楼主)

虽然不知道小生为什么在大兄弟正儿八经告白的时候突然心软了一下就答应试试了,但大兄弟真的男友力Max,小生遭不住!

 

事情的大概就是大兄弟很快回来了,小生脑补各种场景,然后居然少女心一下想着小生拒绝了大兄弟,然后大兄弟气不过直接强上了小生怎么办?

 

觉得各种害羞的小生就在床上打滚……

这时候,没错,喜闻乐见,大兄弟进来了。

 

然后坐在床边看着我撒泼似的滚了起码三分钟!小生怀疑有五分钟。

 

我: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

他:我飞回来的。

我:……

 

本来心里已经打好的草稿和被老师发现了一样全部给没收了,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来,大兄弟提议说去吃东西。

于是……

烛光晚餐!

 

我:你当泡妞呢?

他:泡你。

我:???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小生和大兄弟吃饭的时候都比较安静的,吃的差不多了,突然进来一个服务员手里捧着一束玫瑰递给了小生。

小生不会说玫瑰很俗气但很好看小生很喜欢。

 

总而言之出于礼貌小生还是收下了,然后放在了桌面上,这时候大兄弟和我说:里面有东西,送给你。

 

小生真的后悔拿出来啊是钻戒啊钻戒!

我:???

一脸懵逼看着大兄弟,大兄弟冷静的说:你说过要对我负责!

 

小生去你妈个屁屁猪!

你还说你是女的一米七呢!

 

大兄弟胳膊肘撑着脑袋的样子真好看啊,呸呸呸!

 

小生自己也长得很好看,所以对这种颜值爆炸的帅哥是没兴趣的,当时小生就把钻戒还了回去,大兄弟也收了。

然后

“我答应了,过几天就准备婚礼。”

 

我:???

 

反正就是这样,大兄弟还准备烟花爆竹放,各种浪漫各种罗曼蒂克,然并卵,小生全程大脑放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小生要结婚了???

 

不管怎么说,小生真的不喜欢男的。

但好像有点喜欢大兄弟了。


评论(6)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