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爱到深处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青蛙01

(别名:一场无法完成的婚礼.(这是我19年挖的坑

 

同人线鸣佐面老司机七代目大闹AB线鸣人和雏田的婚礼——

夹带一些柱斑,带卡,扉泉,止鼬和修因,出场的那几章我再打TGA.

 

小甜饼,私设如山.

可能有玻璃渣出没——

 

Ready?GO!

 

AB线鸣人场.

 

婚礼的场地早就选好,周围不断飘散着樱花,如同点缀物一样纷纷掉落,随着风一同给这次的新人祝福。

讲道理日向家肯定是木叶数一数二的大家族,子女出嫁自然办的隆重,更别提新郎是四战英雄漩涡鸣人,到场的人数更是和忍者卡牌收集游戏一样,集齐了大半个忍界,很多位高权重的其他忍村的影也到了现场。

 

所以——

 

这个在大白天说瞎话说他不是漩涡鸣人可和旋涡鸣人长得没什么差别以及查克拉一模一样的人到底是谁?——来自一个日向家小透明开着白眼如实说道。

 

六代目·还没退位卡卡西说刚才确实有空间波动,而且仔细一看鸣人身上的衣服根本不是结婚穿的吧?只是很简单的家居服而且还是赤着脚,好像看上去还真的苍老了一些,要在说的话应该是长高了,头发更少了。

就连有的日向一开始说鸣人出尔反尔也不得不承认,但紧接着就是“鸣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说他明明和佐助两个人玩play玩到昏天黑地应该是在自家浴室的怎么一醒来就是和雏田的婚礼,这是恶作剧呢还是恶作剧呢还是恶作剧呢?

关键宁次他根本不让自己靠近雏田五十米以内说怕把雏田带坏。而且在七代目的世界里雏田虽然小时候羞涩了一点但后来可是个穿性感网袜内衣的爆炸性36D御姐,宁次的妹控滤镜大概有——————————————这么厚!

 

然后站在七代目旁边的雏田一脸悲伤说:宁次哥哥已经去世了。

 

鸣人一秒停止了自己二货模式拿出一副官腔认真解释:“漩涡鸣人,七代目火影,应该和你的准新郎是同一个人,但并不完全一样。”末了补充了一句:“我已经结婚了,我的爱人是宇智波佐助。”

最后——

他又说了一句:“我和佐助有个孩子,叫面码。”

所以这绝对是炫耀吧?七代目也知道这绝对会引起这个世界里大家的轩然大波,但他就是忍不住告诉所有人,宇智波佐助被他漩涡鸣人追到了。

他这辈子最成功的事情又不是当上七代目,是能和佐助在一起生活并且有了爱情的结晶,此后他俩的人生还会和木棉和花藤一样缠在一起。

 

周围窃窃私语的声音全然入不了春野樱的耳朵,她说:“漩涡鸣人——我就知道你对佐助不怀好意!”

七代目揉着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抱歉啊小樱,不过佐助现在在哪里啊?既然是这里的我和雏田的婚礼的话,佐助不可能不来吧。”

当然,醋坛子佐助绝对会在婚礼当天要毁灭木叶吧,如果是自己的佐助。

 

“他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他让忍鹰带了这个。”

 

“混蛋——你吓我一跳。”还没等春野樱把小纸条掏出来,七代目就已经一个瞬移跑到了小樱的旁边,顺手拿过了这张智商轻飘飘给了个“寿”字的小纸条。

 

“抱歉啊小樱,我真的很想见到佐助。因为我不确定佐助也和我一样。”那如果是四战没几年后的佐助,应该在到处流浪寻找所谓的答案吧?

 

春野樱有一点不太摸着透成为七代目的鸣人,他身上的查克拉没有变,只是更深沉了,暖洋洋的甚至有些炙热,比起四战时候的鸣人,他真的成长了很多。

唯一不变的就是对佐助的态度吧?

 

“你这家伙,我是不会告诉你佐助在哪里的,你给我乖乖替这里的鸣人结婚啊——”春野樱看了一眼在婚礼台上不知所措但视线紧紧盯着鸣人的雏田,“她可是等了你很久。”

 

鸣人这才直起腰,然后给雏田鞠躬,九十度角:“抱歉啊雏田——就算是替这里的我,我也无法做到再结一次婚,我不可能背叛佐助的说。”

 

雏田是善解人意的,她没有反驳,反而按下了自己的族人,不知道是在安慰谁:“那婚礼延期吧?我觉得没关系的。”

 

“谢谢你啊雏田——不过我还是要说啊,不管是这里的我还是站在你面前的我,都一直把佐助当成最重要的人,这样的我根本给不了你幸福啊我说。”

 

然后鸣人就被小樱一拳砸进了地表以下只露出一个头。

 

“雏田你别听她的,我带你回去吧。”

 

这次的木叶有史以来最隆重的婚礼因为新郎是意外性NO.1的忍者也变得戏剧性了,婚礼被延期了,但具体是哪天也无从知晓。

 

六代目卡卡西一直没有出面说一句话,等大家走的走散的散,鸣人也主动找卡卡西说前因后果,表明自己会到这里完全没有任何前兆所以不可能是人为的,只有可能是某种意外,毕竟对漩涡鸣人来说,没有意外就没有乐趣。

 

卡卡西了解情况之后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你可以先留在这里,我会把这里让暗部盯梢,但鸣人你大闹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感觉?”卡卡西绝对是在嘲讽,而且是很认真的有在生气,鸣人稍微认怂,他说:“可我真的不能背叛佐助啊!佐助知道的话绝对会杀了我的。”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说:“雏田是个好女孩。”

 

鸣人也点点头,赞同了卡卡西的话,并且表示:“我不是让她笑起来的人,和我在一起她不会幸福的。”

 

当时四战结束之后,木叶的几个长老就出来当媒婆,最合适的人选就是日向雏田和春野樱,但春野樱的性子除了卡卡西和自己师傅的话听一下,根本就是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奇女子,于是日向雏田就和鸣人变相被安排在一起,宁次是看得最清楚的人,该说不愧是有白眼的人吗?宁次一直拒绝鸣人靠近雏田五十米以内也有原因,而且全部都是鸣人的锅,要说雏田唯一的错就是喜欢了一个心里有人的鸣人吧。

 

刚开始鸣人和佐助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鸣人和雏田做做样子也会一起出去玩,就是单方面的鸣人在玩,而且三句不离佐助,后来鸣人和佐助确定关系之后,雏田和佐助暴打了一顿鸣人,为啥佐助也——因为佐助纯粹是报复之前的朋友卡。

偏偏由于四战复活了很多不该存于忍界的木叶大人物,而且把木叶变成了GAY佬村,于是鸣人和佐助在一起就变得理所当然,长老碍于比自己更年长的几位狠角色,二话不说把关于佐助所有的通缉令和监视的暗部给撤了,没多久两个人就结婚了,差不多等鸣人当上七代目的时候,面码已经会打酱油了。

所以在鸣人的印象里大概就是雏田小时候喜欢过自己但人都是会变的嘛——加上自己已经吊死在宇智波佐助一颗番茄藤上了,对雏田的印象完全就是很可爱的小女生,连妹妹都算不上吧?如果和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在一起度过余生还要生儿育女,那倒霉的肯定是女方吧。

 

所以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就是因为刚开始鸣人没理清楚,也没拒绝雏田,接下来还在不自知的伤害雏田,就已经很愧疚了,对雏田来说,其实鸣人远离她的生活让她逐渐淡忘才是最好的结果。毕竟雏田从未拥有过漩涡鸣人,而漩涡鸣人没有了佐助宁愿捅死自己。

 

稍微感慨了一下年轻时候犯下的错误,七代目觉得延期是很好的决定,如果按照常规而言,这里的鸣人应该跑到自己的世界去了吧?那只要自己回到那边,这里的鸣人也会出现,然后继续和雏田结婚,如果那时候这里的鸣人和雏田还想继续的话。

 

卡卡西也问了这个问题,两个人得出差不多的答案之后,鸣人暗戳戳的问卡卡西:“老师知道佐助在哪里吗?”

“有求于我的时候就喊我老师?我没记错的话你自称是七代目。”卡卡西眼皮都没抬一下,步子不缓不慢的朝火影办公楼走过去,还能一边顾忌到周围异样的目光并且神色自若的打招呼摆摆手。

 

关键是旁边的鸣人——也完全不逊色与这种火影和老百姓之间的日常交流,并且能很清楚大声的说:“哟,欧巴桑,今天的番茄的很新鲜啊——”这样很家常的话。

 

卡卡西说:“你是个好火影。”

 

“当然啦,把火影帽递给我的人就是卡卡西老师啊。我和初代都把木叶当成自己的孩子啊——”就是这孩子的文件太多啦!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夫夫X生活。

鸣人露出十八颗牙齿的大微笑,连带着卡卡西的面部都不自觉的温和了下来,这就是鸣人啊。

 

“不过卡卡西老师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佐助现在差不多在哪里?我想尽快出发去找他。”其实鸣人多少有点数目,但他多了几分心眼儿,没有立刻出发去找佐助,他已经从樱的口中得知佐助现在过得不错了。

 

就还是独臂啊——

在有面码之后佐助就已经同意接上手了,这就是爱的力量啊!

 

“你很着急?”卡卡西明知故问。

 

“当然的说,离开佐助我根本就是在煎熬啊!”

 

“我很好奇你们的世界。”

 

“那我稍微讲一点关于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叔的事情好了。”说完还眨了眨眼,“不过要等我把佐助带回来再说。”

 

“……”收回刚才的话,这绝壁不是鸣人。

 

“开玩笑的啦!在我那边,带土叔每天都和佐助打打闹闹,而且带土叔和卡卡西老师也结婚了呢,卡卡西老师在家里养养狗开宠物店,带土的话打下手而且会在论坛里发一些自己创作的东西,就是写和卡卡西老师的日常——不过带土叔的精分要改!关键是卡卡西老师还超级宠他的说,有时候还联合起来一起骗我和佐助。而且带土叔居然会喜欢吃红豆糕这样的甜点,然后每天都吵着要离家出走然后被老祖宗揍的哭哭唧唧又跑去和老师你撒娇呢!”

 

“是卡卡西老师,不是我。”

 

啊——虽然听起来很离谱,但鸣人脸上的笑容是骗不了人的,自己和带土能过上这样的生活就足够了。

 

鸣人没有再说话了,他说:“总而言之,在我那边,大家都过得很幸福。”

 

“谢谢你能到这个世界来告诉我这个好消息啊,鸣人。”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